t_IMG_2890t_IMG_2892

說到嘉義沙鍋魚頭~第一個一定是想到位於嘉義東區靠近文化路附近的林聰明沙鍋魚頭~因為林聰明的名氣最大~有天學妹突然跟我說~其實她門家才吃過一兩次林聰明~大部分都吃這家北門砂鍋魚頭~北門砂鍋魚頭位於嘉義東區忠孝路和林森西路的圓環上~所以車流量有點大~在這停車要注意~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~人潮完全不輸林聰明~據說北門砂鍋魚頭和林聰明沙鍋魚頭是兄弟關係~但其實這不重要~重要的是好不好吃!!!每次經過都排滿了人潮~所以都錯過~最近鄉民又再討論北門砂鍋魚頭~所以還是下定心排個隊來吃看看味道到如何!!

 

t_IMG_2895t_IMG_2898 

砂鍋魚肉 NT 70 元

整體味道還不錯~

料多味美!!由其是湯頭~我非常喜歡它的湯頭~雖然有點像沙茶火鍋XD~

加上大白菜~豆皮~黑木耳~大量的豆腐~當然還有主角砂鍋魚肉!!!

魚肉有點落漆~我吃到的魚肉~肉很少刺很多...

雖然他給了我兩塊魚肉~但刺真的太多了!!

沒辦法讓我大口大口的吃魚肉!!!

 

t_IMG_2897 

鴨肉飯 NT 25 元

北門砂鍋魚頭~還有在賣一些鴨肉料理~可以單切一些鴨肉~或是一些飯麵料理~

小碗的鴨肉才25元~卻是非常夠分量的!!!

肉跟飯都有點乾....但將飯扮一扮後~其實還不錯!!

亮點就在它的醬料!!有點甜甜的~非常的堤味~鴨肉飯馬上就被我吃完了!!!

 

整理來說~我非常喜歡它的湯頭和湯料!!大白菜非常的清脆甘甜!!還有一吃就迷上湯頭說不出的沙茶美味!!!山姆下次再拜訪北門砂鍋魚頭會考慮用外帶~以它的湯頭~回家在自己加點蔬菜和白飯!!肯定可以吃上一天!!在吃飯同時~可以看到很多忠實的老顧客~他們都會點一碗白飯 (NT 10 元 )~再點一碗沙鍋魚肉!!因為光它的砂鍋魚肉~就非常的夠味~很好下飯!!!想吃吃不同的味道~可以試試北門砂鍋魚頭!!

 

更多砂鍋魚頭

[食記] 嘉義東區 林聰明沙鍋魚頭 嘉義美味特產 

 

北門砂鍋魚頭

 

■WIFI:無

■地址:嘉義市東區忠孝路284-1號  

■電話:05-2782469 (0937355496)

■營業時間: pm 4:00~ pm 11:00

■每人平均價位:約95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中

■服務態度:普通

■上菜速度:偏慢

■食物:還不錯~魚刺有點多

■停車資訊:機車可直接停門口~汽車很難停!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