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1092

來到嘉義新港~有名的不外乎就是鴨肉羹新港飴~但是其它的小吃也都非常的有特色~不來試試非常得可惜~這家艋舺洪臭豆腐位於新港奉天宮廟前街~PTT鄉民強烈建議我去吃看看~辣椒真的是棒透了!!!!

 

t_IMG_1096t_IMG_1100

臭豆腐 NT 30 元

有五塊臭豆腐~

外皮酥脆~炸的有一點點的過頭~但整體來上還真是不錯 

內部鮮嫩~但是覺得醬料太少~沒有juice~

泡菜給得非常有誠意~而且非常的好吃~完全沒有醃製不完全的味道!!!!

還有很奇怪的~這家臭豆腐不臭XD~吃完身上不會有臭臭的味道!!

 

t_IMG_1102 

這辣醬非常的優秀~只要一點點~你的嘴就會像爆炸一樣!!!!非常的辣~後勁十足!!!

建議不要加太多.......一定要吃看看~棒透了!!

 

艋舺洪臭豆腐位於嘉義新港奉天宮的廟前街上~以前我到新港除了拜拜不然就是吃鴨肉羹~這次會去吃這間臭豆腐也還是因為PTT鄉民的介紹~這間臭豆腐基本上還算優秀~豆腐外皮夠酥內裡夠鮮嫩~唯獨醬料有點少~沒有juice的感覺~泡菜不但好吃~而且給得很有誠意!!!還有~不知道是我鼻塞還是怎樣~我覺得這臭豆腐不臭XD~吃起來是臭豆腐的味道~但身上沒有~我覺得這樣很好~因為吃完身上不會有很臭的味道~而且老闆很熱情~來新港奉天宮~除了吃鴨肉羹~一定也要來這家臭豆腐試試看!!!

 

附近還有什麼美食呢

[食記] 嘉義新港 新港鴨肉羹 奉天宮前的好滋味 

[食記] 嘉義新港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真的在榕樹下的粉圓冰  

[食記] 嘉義新港 姐妹蒸餃 平價美味吃好飽  

 

艋舺洪臭豆腐

 

■WIFI:無

■地址: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46之1號

■電話:0976-354378 ( 0989-797875 )

 ■營業時間: 平日 pm 1:30 ~ pm 10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 pm 12:30 ~ 11:30

■每人平均價位: 3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高

■服務態度:非常好

■上菜速度:很快

■食物:美味

■停車資訊:機車都很好停~汽車可能要停遠一點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