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2668

嘉義有很多這種俗稱魯熟肉的小吃店~所謂的魯熟肉其實就是黑白切啦~老羅古早味魯熟肉位於中山路上~古早陳舊的招牌大大寫個"麵"字~沒有店名但每次經過都看到人山人海~到底這種小吃店隱藏了什麼美食呢?先前食尚玩家莎莎也來採訪~就讓我們看看有什麼魅力吧~

 

t_IMG_2665 

價位很平價~

但店家最推薦的菜色是天婦羅和蝦餅~

 

t_IMG_2662 

切仔麵 NT 25 元

很普通的一碗麵~

份量還可以~

 

t_IMG_2663t_IMG_2664

炸天婦羅+蝦餅 NT 70 元

沒錯~你沒看錯~就是70元~

我記得付帳的時候老闆跟我說95元的時候真是嚇了我一大跳~

店家很推薦這兩樣菜色~都是純手工製作~

炸天婦羅魚漿中加了不少的牛蒡絲~非常好吃~

炸蝦餅表皮酥脆~每一口都吃得到蝦仁~

是這店家最大的亮點!!!!非常的好吃~

來這裡可以不吃其他東西~但一定要吃炸天婦羅!!!!!

 

老羅古早味魯熟肉位於嘉義東區的中山路上~每次從嘉義市要回學校都會經過~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進去品嚐了一番~這種黑白切的小吃店~小菜琳瑯滿目~我就一直站在門口看我要吃什麼~結果店家只是一味的問我~要飯還是要麵~讓我覺得態度真的非常的不好!!問店家有什麼推薦的呢?他們只回說看你要吃飯還是吃麵阿....小菜也沒標上價錢!!但還是非常推薦他們的天婦羅~手工天婦羅真的有它不可抵擋的魅力!!!!!

 

老羅古早味魯熟肉

 

■WIFI:無

■地址: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92號

■電話:無

■營業時間:  pm 5:30 ~ pm 10:45  (不定期公休) 

■每人平均價位: 7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超低

■服務態度:差

■上菜速度:普通

■食物:天婦羅和蝦餅是亮點

■停車資訊:機車好停~汽車要找停車格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