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6670.jpg

無名水煎包

地址: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和中正街交叉口

營業時間:約 am 07:00 ~ am 11:00 

原來沙鹿火車站前除了肉圓外~還有超這人氣排隊無名水煎包~會知道這間水煎包店~是我爸一直執著地想吃這間水煎包~有這麼好吃嗎~他也說還好~那為什麼一定要一大早就來排隊?!也說不出個所以然~他就是想吃~真像著了魔一樣~又因為排隊人著使得他懶得排下去了~於是我只好早起出門排隊把水煎包買回家.....

 

t_IMG_6667.jpg

水煎包煎到吱吱作響金黃酥脆~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~

還有這老闆的兒子嗎~~也太帥了吧!!!!!(口水流~

 

t_IMG_6660.jpg

煎好的水煎包會先放在最前面的籠子裡~客人排隊自己要多少夾多少~

像我只要夾一個的人真的不多~大家都夾個七八個才肯罷休~

 

t_IMG_6676.jpgt_IMG_6680.jpg

水煎包 NT 7 元

可能只夾了一個~所以帥哥直接幫我服務~

熟練的將辣椒灌進水煎包裏~看起來不太衛生~但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吃法~

辣醬和水煎包的湯汁混在一起~

剛出爐的水煎包就是不一樣~一口咬下~外脆皮軟~高麗菜又清脆~口感十足~

 

這無名水煎包真是不錯吃~雖然有點小顆~但畢竟才七元~吃不飽就再買一顆嚕~兩顆還不到十五元~真的是經濟實惠又好吃~

 

附近美食還有

[食記] 台中沙鹿 沙鹿肉圓春 在地美味平價小吃 

[食記] 台中沙鹿 沙鹿肉圓福 火車站前的沙鹿小吃 

[食記] 台中沙鹿 楊桃伯 清涼退火楊桃汁 

[食記] 台中沙鹿 無名豬肉餡餅山東大餅 市場內銅板美食 

[食記] 台中沙鹿 古早味鳳梨冰 消暑清涼鳳梨冰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