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0557.jpg

老爹韓式料理

地址:嘉義市東區文化路204號

電話:0977-281930

營業時間:pm 10:00 ~ am 03:00 

會突然來吃嘉義文化路老爹韓式料理~是因為有個朋友要畢業了~很難有機會再來文化路吃沒吃過的食物~只好找了一天把沒吃過~且有名的宵夜都吃上一回~還好有這機會~不然每次來文化路消夜只會去吃郭家雞肉飯珍珍海產粥~現在又多了幾個不錯的選擇~

 

t_IMG_0563.jpg

忙碌的老爹在我拍照的時候探出頭還真是下了我一跳~

 

t_IMG_6762.jpg

石鍋拌飯大約在110元上下~宵夜的話還可以接受~不過份量我覺得都可以當正餐了~

辣炒雞鍋巴飯已經調漲到110元了~

 

t_IMG_0567.jpg

老闆給的涼拌海帶~好吃又開胃~

 

t_IMG_0570.jpg

內用有提供若神花茶~太濃~在稀釋些應該還不錯~

 

t_IMG_0571.jpg

這裡客人超多~還好還沒營業我就先來等著了~

 

t_IMG_0576.jpg

蛤~蛤~蛤~這是什麼東西~為什麼老闆只給我一堆鍋巴飯.....

我不是點了辣炒雞鍋巴飯......痾.....這該不會就是鍋巴飯吧....

等了約十分鐘後....

 

t_IMG_0582.jpg

辣炒雞鍋巴飯 NT 110 元

主角來了~雖然剛剛已經偷吃了一些鍋巴飯了...

滿滿的豆芽菜墊底~雞肉還有豆腐~

辣度剛好~很好下飯~我一直想不起來那辣醬還有一個味道~

所以這篇網誌拖了一陣子....

才想起來就是一般在韓國料理店吃到的韓國辣醬的味道(=00=)~有夠蠢~

 

t_IMG_0581.jpg

辣炒年糕 (加起司) NT 100 元

下頭也是墊了一大堆的豆芽菜~

一般自製的好像會用韓國泡菜~韓國辣醬和年糕快炒~

年糕Q彈有咬勁~除了年糕中心還滿有味道的~

 

之前去文化路只會去吃珍珍海產粥~現在又多了幾個不錯的選擇~要來吃老爹韓式料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早來~晚點的話要等快約半個小時~都餓了才來吃宵夜~再等上半小時可是真是會受不了的阿~

 

文化路美食還有

[食記] 嘉義東區 林聰明沙鍋魚頭 嘉義美味特產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北楓彎豆冰 文化路上的傳統小店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蔡阿姨早餐店 無敵好吃的厚片土司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阿娥豆花 豆漿豆花完美搭配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巷仔內小籠包燒賣 文化路夜市巷仔內美食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郭家火雞肉飯 在地人推薦的火雞肉飯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珍珍海產粥 再胖也要吃的美味宵夜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阿岸米糕 (原文化路老張米糕) 越嚼越香糯米糕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