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8022.jpg

嘉義四間蜜糖吐司都讓我征服了~(灑花~最後一間蜜糖吐司在嘉義東區垂楊路上的貓王子咖啡~垂楊路上有兩間跟貓有關的店家~一是垂楊路頭的貓王子咖啡店~二是垂楊路尾的貓尾巴麵包店~(應該是同個老板~可別走錯了~

 

t_IMG_8013.jpgt_IMG_7992.jpg

店內的擺設~一樓那畫像是卓別林~二樓都是披頭四~(不小心洩漏年紀了.....

乾淨明亮舒適~又有提供WIFI~在這不小心可是會坐上一整天~

 

t_IMG_7988.jpg

菜單非常可愛~價位就是下午茶和簡餐的價位~

 

t_IMG_7998.jpg

因為有點蜜糖吐司~所以店員會先附上盤子和刀叉夾子~

服務算是非常周到~

 

t_IMG_8001.jpgt_IMG_8004.jpg

王子波羅油 NT 35 元 

就是冰火波羅~很多港式餐廳都有的~

這種波蘿麵包就是要趁熱吃~

外熱酥~內冰軟~裡面的油我忘了是什麼味道了~

因為太好吃我沒幾口就吃完了........

 

t_IMG_8007.jpg

蜜糖吐司 (巧克力) NT 200 元 

店員一樣會先詢問要不要先拍照~都然要啦~

比嘉義其它間的蜜糖吐司都要來的小一點點~

真是小巧可愛~

 

t_IMG_8009.jpg

店員切開的樣子....

好吧是有那麼一點點得不好看~

裡面有六條小吐司~我覺得份量不多~

我反而很喜歡他們的蜜糖吐司~

巧克力不苦~吐司微甜鬆軟~

很適合兩個人的下午茶~吃完不會太飽~

 

 

整體來說是間還不錯的咖啡店~沒低消也沒服務費~坐在二樓的窗邊~拿台筆電寫寫論文~悠閒度過一個下午~蜜糖吐司雖然有點小~但是不錯吃~吐司微甜鬆軟~很適合最為下午茶的點心~

 

 

更多蜜糖吐司

[食記] 嘉義民雄 三米藍(SAMIRA) 義式生活飲食也有蜜糖吐司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聖保羅烘焙花園(噴水店) 嘉義也有蜜糖吐司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拉薇咖啡與我 蜜糖吐司咖啡美味下午茶 

 

貓王子咖啡(Prince Cafe)

■WIFI:有

■地址:嘉義市東區垂楊路101號

■電話:05-2257865

■營業時間: am 10:00 ~ pm 11:00 

■每人平均價位:NT 17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高

■服務態度:很好

■食物:還不錯

■停車資訊機車可停店家門口~汽車找停車格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