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4355

糯米大腸其實到處都有~但大多都是用塑膠的腸衣~吃起來有點...怪怪的...我覺得最好吃的糯米大腸還是要用真正豬的腸衣才好吃~上次吃過了郭家糯米大腸後~朋友就極力推薦嘉義東區福義軒附近~垂楊路和西門街交叉口的無名糯米大腸~老闆娘很低調~可能是因為擺攤的地點...所以大家要前往品嚐~也請低調~老闆在這裡開店快20年了~用的食材相當實在~非常推薦它的糯米大腸~相當好吃~

 

t_IMG_4352t_IMG_4353

糯米大腸放在蒸籠裡~等客人點了之後~再切片淋上醬汁後就可上桌了~

 

t_IMG_4354

價位並不貴~

 

t_IMG_4357

藥燉排骨 NT 60 元

排骨份量多~約有五大塊~是有點乾~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~藥膳湯頭中藥味適中~帶有一種藥的味道太強烈~說不出是什麼藥~不苦也不會太燙~很適合冷冷的天氣來喝~

 

t_IMG_4358

糯米大腸 NT 30 元

糯米大腸灌得非常扎實~塞了些土豆米腸裡帶點淡淡的花生香~要好吃~就不能用塑膠腸衣~他們使用的就是豬腸衣~非常好吃~

 

這間無名的糯米大腸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糯米大腸~以藥膳排骨的價位來看~其實也不算貴~但就沒糯米大腸這麼有亮點~老闆娘充滿了南部人濃濃的熱情~山姆在點了餐之後才發現沒有帶錢包...老闆娘把餐點送上來的時候~我跟她說我可以先去領錢再過來吃嗎~她只說先吃完再去領~不然要冷掉了.....人非常的好~雖然我也是吃得提心吊膽的~等買完人龍長長的福義軒~可以等傍晚來吃點令人開心的糯米大腸~

 

更多糯米大腸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郭家火雞肉飯 在地人推薦的火雞肉飯  

 

 

無名糯米大腸

■WIFI

■地址:嘉義市西區垂楊路和西門街交叉口

■電話:無

■營業時間: pm 5:30 ~ pm 11:00

■每人平均價位: 約 10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高

■服務態度:超好

■上菜速度:快

■食物:美味好吃

■停車資訊:機車可停人行道上的機車停車格~汽車就得在垂楊路上找停車位了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