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2486

第一次到嘉義市的時候~朋友說要帶我去吃"名產"~我想應該又是火雞肉飯吧~結果把我帶到文化路夜市附近的阿岸米糕~阿岸米糕就是原本文化路的老張米糕~心想一定不怎樣~自從吃過台中清水筒仔米糕~就沒再吃過更好吃的米糕了!!朋友都帶我來了~而且食尚玩家也有採訪過~姑且就試試吧XD~

 

t_IMG_2505 

價位我覺得還好~米糕倒是很平價~

 

t_IMG_2490 

鹹米糕 NT 25 元

每買一個米糕~店家就會提供一碗柴魚湯

柴魚湯還不錯~甜甜的柴魚味~喝完不口渴~

米糕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~

米糕飯使用長糯米~黏度和香味真是一流~

不過我覺得使用的肉片太瘦~吃起來就會有點乾~

鹹米糕在加上點甜辣醬會更加美味!!!!

 

t_IMG_2492 

魷魚羹 NT 35 元

35元小小一碗~但料也太實在了吧!!

滿滿的魷魚~夠新鮮吃起來沒腥味~

 

t_IMG_2495 

阿岸米糕有提供宅配服務喔~外地的朋友不用大老遠跑來品嚐~

 

t_IMG_2498t_IMG_2497 

熱騰騰的米糕會先被厚厚的布蓋著保溫~這樣也比較沒有灰塵~等有客人的時候~才打開~

 

位於嘉義市東區民族路上的阿岸米糕~一碗香噴噴的糯米飯加上瘦肉燥~吃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吃~尤其是那糯米飯~越嚼越香~真是出乎山姆的意料之外~難怪每次經過的時候~都有滿山滿海的人在排隊~

 

附近美食還有

[食記] 嘉義東區 羅山鱔魚麵 快炒美味炭香鱔魚麵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阿娥豆花 豆漿豆花完美搭配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巷仔內小籠包燒賣 文化路夜市巷仔內美食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郭家火雞肉飯 在地人推薦的火雞肉飯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珍珍海產粥 再胖也要吃的美味宵夜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菜阿姨早餐店 無敵好吃的厚片土司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 北楓彎豆冰 文化路上的傳統小店 

 

阿岸米糕 (原文化路老張米糕)

 

■WIFI:無

■地址:嘉義市東區民族路420號

■電話:05-2259359

■營業時間: pm 5:00 ~ am 1:00 (賣完為止)

■每人平均價位: 6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中

■服務態度:良好

■上菜速度:快

■食物:還不錯

■停車資訊:機車好停車~汽車難找停車位~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