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1192

簡單火雞肉飯位於嘉義東區大雅路上~是嘉大嘉中人的共同回憶~簡單火雞肉飯的特點就是便宜~店內經過簡單的裝潢~變得明亮看起來也寬敞多了~一到吃飯時間~因緊鄰著嘉義大學~嘉義中學~聖馬爾定醫院~所以會有一大卡車的學生和護理人員蜂擁而至~雖然價錢經過了微調~但還是覺得很便宜~

 

t_IMG_1184

店內相當乾淨~明亮~還有二樓~足以塞進大量飢餓的學子~

 

t_IMG_1171

價格還算便宜~10元到60元不等~

 

t_IMG_1176 

火雞肉片飯 (小) NT 40 元

飯粒偏乾~雞肉片飯也都是偏瘦的部分~醬汁較其他店家也比較不油~所以吃起來有點乾~

但是我我覺得相當健康~嘉義其他家的火雞肉飯我覺得有點油....

雖然比較不油~但還是散發著火雞肉的香味~

喔喔~還有~我點小碗的!但是我覺得飯好多~吃的我好飽~

 

t_IMG_1177 

貢丸湯 NT 10 元

因為雞肉飯真的太乾了~還是點碗湯~

兩顆貢丸~這樣才十元~真的相當便宜~

 

t_IMG_1182 

店家沒有固定休息時間~可是每次有要休息~老闆都會先公告在白板上~還標示了禮拜幾~相當貼心~

怕撲空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問問有沒有營業喔~

 

簡單雞肉飯~位於嘉義大雅路上~嘉義人都知道大雅路上不是高級料理~就是豪宅~學生不可能每天吃大餐~還有有簡單火雞肉飯~我點了一碗雞肉片飯和一晚貢丸湯~這樣才50元台幣!!!就可以吃得好飽~你說便宜不便宜~

 

 

嘉義名產火雞肉飯

[食記] 嘉義東區-阿樓師火雞肉飯-山姆大薯 

[食記] 嘉義東區- 劉里長火雞肉飯 -山姆大薯 

[食記] 嘉義民雄- 微笑火雞肉飯 -山姆大薯

[食記] 嘉義東區 郭家火雞肉飯 在地人推薦的火雞肉飯  

  

 

簡單火雞肉飯

 

■WIFI:無

■地址: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91號

■電話:05-2754563

 ■營業時間: am 6:00 ~ pm 8:00

■每人平均價位:約 5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低

■服務態度:普通

■上菜速度:還好

■食物:便宜

■停車資訊:汽機車都好停~店家門口就有很多路邊停車格了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