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_IMG_1274.jpg

看到這麼多人可都是在排雞蛋糕~可不是因為華碩電腦皇家俱樂部這麼夯~這間阿伯古早味可口雞蛋糕嘉義可是相當有名氣~位於中山路和西榮路交叉口~華碩皇家俱樂部的樓下~阿伯賣雞蛋糕一賣就四十年~堅持原料只有麵粉~糖和雞蛋~我想有名的秘訣就是吃的到原味雞蛋糕吧~

 

t_IMG_1275.jpg

終於要排到我了~阿伯好像有帶助聽器~看起來不太怎麼理人~但還是有跟他說到短短的幾句話~這幾句話我知道阿伯是非常友善的~

 

t_IMG_1279.jpg

沒想到雞蛋糕居然一賣就40年~原本10元四個~現在變成20元六個~

 

t_IMG_1283.jpgt_IMG_1285.jpg

雞蛋糕 NT 20 元

要吃一定要趁熱吃~外皮就有一點點的酥脆~

熱呼呼的蛋糕還帶有一點點的甜味~

我想這就是古早的味道吧~

 

 

會知道這家店其實是在外縣市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去吃過這間雞蛋糕~估狗了一下才發現這地方我常去阿~為什麼都沒有發現這家雞蛋糕店~因為除了人潮~看不到很低調的攤位~可能都認為那些人都要去華碩皇家俱樂部~在排隊的過程中~我發現買蛋糕的都是大人~很少小還在排隊~還有人跟女朋友在說~這家雞蛋糕我從小吃到大~看來阿伯可口雞蛋糕因為用料實在~才會這麼可深得人心阿~

 

附近美食還有

[食記] 嘉義西區 無名紅豆餅(NOVA旁) 美味傳統小吃 

 

古早味可口雞蛋糕

■WIFI:無

■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山路497號 (西榮街和中山轉角) (華碩皇家俱樂部)

■電話:無

■營業時間:pm 12:00~ pm 08:00

■每人平均價位:20 元

■優惠:無

■服務費:無

■再訪機率:中

■服務態度:普通

■食物:還可以

■停車資訊:機車可店家門口~汽車非常難找停車位~不過暫停一下應該都還好~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姆大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